常务理事单位

image.png      龙口科达化工官网点此登录

龙口科达化工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山东省龙口市,从2002年开始专注生产卤代海因(溴氯海因、二溴海因、二氯海因)系列产品。 溴氯海因、二溴海因、二氯海因《中国国家标准》由科达化工起草制定。科达化工已经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并且严格按照该体系进行质量管理,高品质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

溴氯海因做为水处理杀菌剂,已经通过美国EPA和加拿大PMRA游泳池以及工业水用途注册和美国NSF认证。科达化工在北美有专业的销售公司,总部位于亚特兰大,可以直接服务于北美客户。”Hydria Clear”是科达化工拥有的美国自主商标,已经成为美国BCDMH主要品牌之一。长期以来科达化工溴氯海因也针对全球客户进行OEM服务,客户遍及北美、欧洲、南非、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长久且愉快的合作赢得全球客户信赖。

二溴海因、二氯海因作为制药溴化剂和氯化剂,同美国、欧洲以及亚洲很多知名制药厂以及原料药厂有着紧密的合作。

科达化工具有成熟的产品制造经验和熟练的国际营销能力,具备良好的公司信誉和产品质量口碑。我们愿与新老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