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image.png              鑫永泰官网点此登录

济南鑫永泰实业有限公司地处齐鲁大地,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国家工商局注册成立的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消毒企业。经过近二十年的稳步发展,生产规模逐步扩大,目前拥有具备标准GMP生产车间和先进数控生产设备的现代化生产线。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研发人员,是国家消毒剂标准的起草制定单位。产品以科学的配方,先进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体系以及苛刻的原材料采购系统,保证了产品质量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且得到权威预防医学专家、消毒学专家及医院感染管理专家的认可和好评,全部产品均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验和鉴定。其中“医用空气消毒剂”填补了医院内空气消毒专题研究空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实用护理杂志》、《黑龙江护理杂志》、《中国卫生信息报》、《中外医学杂志》等医学刊物及医院对本公司的产品使用效果予以肯定。

企业以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己任,不断创新求进,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发展方针,在“同心、创新、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和“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企业宗旨指导下,全力打造一流消毒产品,为人类健康营造最完美的生活空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