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大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3 17:22:41来源:阅读量:2206

222(1).jpg

6月2日下午,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秘书长崔树玉列席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党的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袭燕同志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描绘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美好愿景,李干杰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工作报告,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山东实际,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学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特别是支部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服务好广大会员,促进学会良性发展。要结合学会实际,紧紧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加强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加快学会发展的谋划部署,推动学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展新水平。

 




上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