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毒理分会

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卫生毒理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交流会在济南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8 16:30:00来源:阅读量:381

会场1.png

6月18日至19日,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卫生毒理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交流会在济南召开。省公卫学会副会长、省卫健委执法监察局一级调研员袁青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天亮出席会议。疾控中心卫生检验检测所副所长程东当选为分会首届主任委员,王可洲、王春平、姚文环、司纪亮、范轶欧、谢存芝、聂清、宗辉、付杰当选为分会副主任委员,边长玲等22名同志为常务委员,丁杰等99名同志当选为委员。

 副主委合照.png

袁青春介绍了学会的情况,并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分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发挥好分会自身作用和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服务意识,充分调动委员、会员的积极性,群策群力,为学科培养、选拔优秀人才,推进卫生毒理学科的发展。

张天亮代表分会挂靠单位对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分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术交流,要充分发挥分会的平台作用,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学术交流;二是要加强服务社会的能力,将毒理学评价技术和毒理学数据应用,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转化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的基石,转化为公共卫生重大决策的技术支撑;三是要打造分会自己的品牌,有效整合组织资源和人才优势,培养学会优势与特色,增强竞争实力。

领导照片.png

 

会场照片.png 

成立大会后,接续召开了学术会议,邀请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贾光教授、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宋福永教授、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董超研究员、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团伟副教授、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检验检测所毒理科主任技师李慧、徕卡显微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吕宗保专员、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马永祥部长进行学术报告,来自山东省各疾控中心、高校、科研院所、海关、检验检测机构及企业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集体照片.png

            




上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后勤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理化检验检测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蔚简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