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慢病防治分会

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骨科慢病防治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6 07:15:45来源:阅读量:288

         8月25日-27日,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以下简称省公卫学会)骨科慢病防治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市召开。省公卫学会副会长,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伟教授、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勇出席并讲话,省公卫学会副会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立军主持成立大会。来自全省各地1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伟在讲话中介绍了学会的总体情况,并对分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分会要坚持党在社会团体自身建设中的主导地位,要有走在行业前列的先锋意识,主动加强学习,坚持民主办会,依法办会、廉洁办会。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学术繁荣。强化服务意识,充分调动委员、会员的积极性,努力把分会建设成为充满活力、健康、有影响力的先进分会。

image.png

根据分会管理办法,山东省立第三医院第四党总支书记、骨科大主任林永杰当选肢体残疾康复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毛军胜、刘文广、王先泉、孙涛、郝秋彦、吕锋、翟丽屏、王国伟、于学忠9位同志当选为分会副主任委员,郝伟等30名同志当选为分会常务委员,刘涛等101名同志当选为分会委员。

image.png

会议还邀请了山东省立第三医院骨科大主任、关节与运动医学科主任林永杰,山东省立医院骨科主任、关节外科主任孙水,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行政主任刘文广,山东省立医院骨关节外科主任医师王先泉,山东省泰山医院党委书记、骨科主任医师毛军胜等专家,分别就骨科慢病防治现状与展望、智能技术辅助下的TKA功能性对线、膝关节周围截骨术的应用、合并关节外畸形的膝关节OA的治疗、老年慢性骨病的中西医结合系统治疗等题目进行了学术交流与病例讨论。本次分会的成立暨学术交流会议内容丰富、讨论热烈、交流广泛,学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image.png



上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肢体残疾康复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下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理化检验检测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蔚简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