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省公共卫生学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赴济南宪法公园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2 17:24:28来源:阅读量:472


image.png

11月2日,省公共卫生学会党支部书记沈卫萍带领秘书处的同志来到济南市宪法公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实地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为主,交流心得体会。宪法公园以49块石刻、11块展板、10组格言和7组景窗为载体展示了宪法条文和主要精神。同志们在每一组石刻前驻足仔细观看,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在保护公民权利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同时也深刻理解了学会要依章程办会的意义所在。

每位公民都要加强宪法宣传教育,遵守宪法法律,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增强了法治意识,强化了法治观念,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真正做到“学法、守法、懂法、用法”。

image.png



上一篇:消 息
下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