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陈子江院士领衔的省公共卫生学会全省更年期综合管理培训基地成立

发布日期:2024-03-11 18:37:30来源:阅读量:278

          由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子江任名誉主任委员的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全省更年期综合管理培训基地于2024年3月9日在济南成立,并举办第一期培训班。

揭牌仪式上,省公卫学会妇科防治分会主任委员兼“基地”主任委员穆玉兰教授介绍了基地筹建过程,并表示将积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基地的管理、业务和服务水平。省公卫学会全省更年期综合管理培训基地将依托省立医院进行建设。

副会长刘作功代表省公卫学会与基地主任穆玉兰教授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省公卫学会将从规范管理、履职要求、业务建设、社会责任等方面对基地进行目标管理。

省立医院副院长王默代表依托单位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省公卫学会的做法,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基地建设,协调解决在基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省公卫学会会长王正武要求培训基地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和技术方案,使基地逐步实现在“预防、诊断、治疗、心理、科普、康复”等六个方面的有机结合和统一。创造经验,推向全国。

全省更年期综合管理培训基地的成立进一步提升了省公卫学会软实力。

陈子江院士为培训班上了第一课。

签订目标管理的照片.png





上一篇:省公共卫生学会 消毒员、防疫员、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题库顺利通过评审
下一篇:学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