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检验检测分会

省公卫学会理化检验检测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议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6 15:13:55来源:阅读量:481

 

6月10日-11日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理化检验检测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议在济南市召开。学会副会长袁青春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天亮出席来自全省各地1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袁青春在讲话中介绍了学会总体情况,并对分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分坚持党在社会团体自身建设中的主导地位要有走在行业前列的先锋意识主动加强学习,坚持民主办会,依法办会、廉洁办会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学术繁荣强化服务意识,充分调动委员、会员的积极性,努力把分会建设成为充满活力、健康、有影响力的先进分会。

image.png

根据分会管理办法,省疾控中心卫生检验检测所所长李蔚当选理化检验检测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焦燕妮、陈焕菊、董炳刚、刘仲、徐希柱、张小红、张桂芳、 邹桂征8位同志当选为分会副主任委员王国玲等16名同志当选为分会常务委员于红卫等92名同志当选为分会委员。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张岚研究员、胡小键研究员,山东大学化学院邹桂征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李元成副教授、武涵讲师、山东利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亮亮中级工程师等生活饮用水新标准人体生物检测方法光谱型电化学发光生化分析领域最新进展以及人体内溴代阻燃剂的暴露特征及健康风险功能性DNA纳米探针在细胞检测中的研究常见消毒产品检测方法进行了学术交流。本次学术交流会议探讨了大家关注的新版饮用水检测指标更新变化的情况,删除了13项检测指标,新版饮用水指标共97项。还对相关消毒产品检测方法的进展进行了探讨,本次分会的成立暨学术交流会议内容丰富、讨论热烈、交流广泛,学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image.png

 




上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卫生毒理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交流会在济南顺利召开
下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理化检验检测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蔚简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