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理事单位

山东安捷高科消毒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2-14 09:36:15来源:阅读量:283

image.png   安捷高科官网点此登录

山东安捷高科消毒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历经20年栉风沐雨,现已成长为中国医院感染控制领域一家卓越的医院整体消毒解决方案服务商。

自创建以来,我始终秉承“专注防控感染事业 改善国人诊疗环境”为立业宗旨,心无旁骛捍卫”安全医疗、品质感控“,执掌感控领域消毒核心科技,专注医院感控消毒为发展主业,素以科技创新、品质上乘赢得国内外市场认可。

旗下拥有医院感控消毒全系列完备的产品线,家族成员涉及手消毒、皮肤黏膜、器械清洗消毒灭菌、医院环境、感控监测等近两百余种消毒产品,全面预防控制院内感染的各个环节,为手术室、CSSD、内镜室、ICU、护理部、门诊、病房等各科室保驾护航,全力保护医护工作者和患者的健康及预防感染的发生。现在,我已构建了感控消毒领域庞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服务于全国近8000多家合作伙伴及上万个终端医疗机构,造福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患者。

合作是一切美好“姻缘”的开始。我愿与国内外感控届专家老师、消毒同行进行广泛且深入的交流,践行全新的感控理念,以不断超越、更加务实、更加卓越的服务,努力成长为中国感控事业的中流砥柱,为中国感控事业贡献我的最大力量。

公司简介



上一篇: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学会成立大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