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召开会长与部分拟任分会主委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3-01-13 17:16:30来源:阅读量:438


微信图片_20221111161503.png

5月31日,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会长与部分分会拟任主委秘书集体谈话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长王正武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拟任分会主任委员、秘书,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会了会议。省公卫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树玉主持会议。

王正武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拟任分会筹备期间做出的工作成绩,指出主任委员是分支机构最重要的领导力量,是学会工作的核心资源。当选学会主任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发挥好自身作用和优势,带着工作热情和责任感抓好分会工作,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培养和带动本专业的发展。推动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医学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正武会长强调,一要坚持党在社会团体自身建设中的主导地位,增强分支机构工作的公信力和向心力。二要模范遵守学会《章程》和《分会管理办法》等制度规定,自觉接受学会审校考校及全面监督。三要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勇攀学术高峰,创造良好学术氛国。坚持民主办会,依法办会、廉洁办会,模范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遵守学会规章制度,主动加强学术诚信建设,杜绝一切学术不端行为。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学科优势,积极主动服务产业、服务基层、服务会员、服务百姓,与学会同行,充分发挥学会凝心、聚力、干事的平合作用。五要清正廉洁、严格执行学会财务制度,合法合规使用活动经费,不为个人和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对违反有关要求、规定人员,学会将按规定做出应有的处罚。六要不透露学会有关技术秘密、商业机密和管理信息,不泄露学会尚未公布的信息。


微信图片_20221111161511.png




上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原副校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原主任、地方病学科带头人孙殿军到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调研
下一篇:学会成立大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