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 召开理事单位会员年会

发布日期:2022-01-09 17:47:07来源:阅读量:747

      2022年1月5日,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以下简称“省公卫学会”)在济南召开理事单位会员年会。省公卫学会会长、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王正武,副会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执法监察局二级调研员袁青春,副会长、山东帅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晓帅, 副会长单位山东利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海军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20余家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树玉主持。

     会上,通报了学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对学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学会发展、平台建设和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代表积极为学会工作建言献策,在会员培训、标准制定及专家走基层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学会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王正武会长向一直关心、支持和帮助学会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学会平台作用,强化对国家政策和相关标准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和监督执法水平。加强与企事业单位会员的沟通协调,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加大标准研制力度。要深化与高等院校的交流合作,加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尽快建立不同专业的质控专家团队,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与先进省份、发达地区的学习交流,要研究确定2022年“我为会员办实事”重点事项,切实为会员办好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深化服务理念,探索服务新形势,拓宽服务新领域。


微信图片_20220109174707.jpg




上一篇:山东省公共卫生与消毒感控学会在济南成立
下一篇:学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