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省公共卫生学会与省泰山医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09 23:26:57来源:阅读量:401

泰安会议会场.png

12月7日,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与山东省泰山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泰安市举行。会长王正武、副会长刘作功、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树玉,省泰山医院党委书记毛军胜、泰山医院党委副书记贺伟、党委委员、副院长罗光会等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会长定稿照片-压缩版111.png

王正武在讲话中介绍了省公共卫生学会的概况及本次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他强调,学会的宗旨是聚焦公共卫生、凝聚各方力量、服务百姓健康。双方合作要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学会的平台优势、组织优势,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开展相关学术研究,拓宽社会健康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助力健康山东建设。

毛军胜照片定稿压缩.png

毛军胜在讲话中首先对省公共卫生学会给予省泰山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沟通交流,共同致力于推进公共卫生和老年病防治、康复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省泰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光会宣读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本。崔树玉与毛军胜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篇:省公共卫生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泰安召开
下一篇:学会成立大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