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省公共卫生学会 消毒员、防疫员、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题库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24-03-15 09:50:10来源:阅读量:240

IMG_0895(1)(1).jpg

2024年3月14日,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处尚建民同志率领题库评审专家组,对省公卫学会的消毒员、防疫员、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题库进行现场评审。

会上尚建民同志首先带领各评审专家学习了《山东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题库开发指南》、《山东省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题库建设及运行管理工作指南(试行)》等技术文件,确定评审内容、流程,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

会长照片.jpg 

省公卫学会会长王正武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他表示学会高度重视题库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与全省从事公共卫生工作有经验的专家团队开展合作,完成了题库的开发编写。希望通过专家们评审为学会的题库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题库评审专家组从命题标准性、规范性、科学性的角度对学会消毒员、防疫员、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的题库建设情况进行了严谨而细致的评审。专家组对学会的题库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消毒员、防疫员、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题库结构规范,细目表、试题编辑细致,内容符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题库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省公卫学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入新阶段,学会将严格遵守国家职业技能认定工作要求,严把认定质量关,为全省公共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题库评审专家组由山东大学、济南市技师学院等多名专家组成。省公卫学会会长王正武、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树玉、党支部书记沈卫萍、题库开发团队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评审会。

image.png



上一篇:省公共卫生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培训基地在济南成立
下一篇:学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