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

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召开会徽审定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18:24:02来源:阅读量:133


 

image.png


4月15日,省公卫学会会徽审定会在省卫生科技与人才发展中心215会议室举行。省公卫学会会长王正武、副会长张万民、刘作功、李仁鹏、崔树玉、会徽评审委员会专家参加会议,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会长王正武主持。

会上,专家评审委员会组长山东艺术学院城市艺术与创意学院院长王大海教授从创意性、识别性、文化性、实用性等不同角度对入围作品进行逐件说明。大家根据专家介绍进行了研究讨论,从形状、色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会将择期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并从获奖作品中选出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会徽。最后,会长王正武向专家颁发纪念证书。

会徽评审会照片.png

省公卫学会于2024年1月中旬在学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公开征集会徽设计方案的通知。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产生了较大影响,征集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会徽设计方案190余件。

 

 




上一篇:关于山东省公共卫生学会会徽征集活动 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学会简介